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组织开展巡察工作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05-07 15:48:16 点击数: 来源: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7日电王凡华 常宁花)5月6日,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安排开展了巡察工作专题党课。学院党委委员以及学院各教工党支部代表等参加党课学习。

2018年,学校党委开展校内巡察试点工作。今年3月,在以往基础上,学校党委又召开会议,对2019年度上半年校内巡察试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并宣读了2019年校党委巡察组成立任命文件。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凡华同志作为党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全程参与相关单位巡察工作。

为了更好地提升学院师生对巡察工作认识,营造良好工作氛围。经学院党委统筹,王凡华做主题为“从校内巡察反思学院标准化建设”的党课。党课从巡察工作体系结构、巡察过程介绍、巡察监督内容等方面对校内巡察工作做了概要介绍,并结合学院实际,向学院党委提出了加强一流学院标准化建设的若干建议。随后,学院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代表结合党课内容和学校巡察工作实际进行了专题研讨。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党课学习对于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熟悉学校巡察工作,促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水平提升具有积极作用。

党委书记高大力最后表示,学校党委开展校内巡察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和工信部党组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学院党委要进一步要加强责任担当,借鉴经验,为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和“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审稿:高大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