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海学院开展民口国家重大计划项目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5-07 16:17:08 点击数: 来源:航海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7日电李妍)4月30日,航海学院开展了民口国家重大计划项目研讨会,科学技术研究院高新科研办公室肖鼎新主任、叶晨光老师,航海学院副院长杨坤德教授,学院各团队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坤德副院长主持。

杨坤德介绍了目前学院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中的现状和不足,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和努力的方向,并表示民口国家重大计划项目对于学院长远发展、青年人才培养、科研团队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会上,肖鼎新主要说明了民口国家重大计划项目的实施背景、组织情况,并表示高新办将竭力为学校教师服务,项目管理全程由专人跟踪,努力做好民口国家科技计划项目的申报工作,争取学校重大科研项目取得更大的突破。叶晨光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科技创新2030重大项目、工信部行业计划和工程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结合航海学院特色,将海洋类相关重点专项进行了针对性分析。

会上,大家就会议主题进行了热烈讨论,肖鼎新、叶晨光就项目指南理解、人员限项规定、经费使用等问题,为与会人员做了细致解答。各团队负责人纷纷表示本次研讨会内容充实,收获很大,使大家对民口国家重大科技计划项目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最后,杨坤德希望各团队要抢抓重大项目机遇,积极主动提前谋划,联合优势单位申请,加强院内院外团队合作,提前布局重大科研奖励,努力培育出有重要学术影响、有重大社会效益的科研成果,助推学校“双一流”发展。

(审稿:王彦革)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