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空学院赴成都为飞控信专业开辟工程实习单位
发布时间:2019-05-08 01:29:52 点击数: 来源:航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8日电和麟)航空学院“飞行器控制与信息工程”新专业于2016年首次招生,今年暑假,该专业学生即将进行生产实习。为保证实习质量,4月29日,由民航系主任张晓化牵线组织,教学副院长王海涛带队,一行5人赴成都分别与中电科航空电子有限公司和四川海特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沟通洽谈。

新开辟的实习单位为中电科航空电子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专门从事民用航空电子领域系统及设备的设计、集成、制造和维修服务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党委副书纪史红旗亲自接见并带领航空学院代表参观了民机航电实验室、柯林斯航电实验室、泰雷兹航电实验室,以及客舱娱乐设备展室、空管指挥中心等部门。

然后双方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中电科航电公司代表介绍了公司发展、业务、国内外布局、合作等情况,王海涛介绍了航空学院的发展、教学、科研、合作等情况,双方代表就本科生实习、工程类硕士/博士研究生培养以及教学、科研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沟通。双方一致同意共建学生实习基地,并签署校企合作实习基地协议书。

航空学院还赴四川海特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交流。该公司是以航空工程与技术、高性能集成电路研发制造为主的高科技产业集团,近年来该单位一直接收航空学院本科生实习,并挂牌成为西工大实习基地。海特附件事业部汤继顺总经理和王海涛分别对双方单位进行了简短介绍,就本科生实习、工程类研究生培养以及科研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沟通,然后航空学院代表参观了附件维修部、发动机维修部以及芯片研发制造等部门。

此次的调研交流增进了西工大和两个单位的互相了解,为后期深入开展学生实习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审稿:王海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