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2018级组织开展高数期中模拟考试
发布时间:2019-05-08 15:07:34 点击数: 来源:软件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8日电高凡 樊超)为加强学院2018级本科生日常学习自觉性,检测学习成效,建设优良学风,4月下旬至5月初,软件学院2018级本科生进行了高数期中模拟考试, 组织班级进行讲评,并在大班会进行成绩分析。

4月19日,在教学东楼201、202、205教室,软件学院2018级本科生进行了高数期中考试,2018级辅导员樊超、兼职辅导员高凡、王小红三位老师负责监考。此次高数期中考试由理学院陆全老师出题,试卷内容涵括了第8章 多元函数微分法及其应用到第10章格林公式的知识要点。

考试结束后,各班副班长和学习委员对试卷进行了评阅,各班分别召开了以“期中高数模拟考试问题分析”为主题的班会,对此次考试中的知识点和易错题型进行了讲解,并对班级成绩做以分析,总结了前半学期班级学习情况和出现的问题,制定了下半学期班级学习计划。

5月5日,2018级本科召开大班会,对本次期中考试年级整体情况和各班成绩进行了分析对比。樊超在会上对各班上一学期平均学积分和此次高数期中模拟考试成绩进行了横向对比,分析了各班存在的问题,指出学习的成绩和平时的习惯是分不开的,而上半学期学院的早签到和晚自习的情况不容乐观,加强早签到的管理刻不容缓。希望通过班级干部的一同努力,培养良好的学习氛围和习惯。

此次高数期中模拟考试能够顺利举行,特别感谢理学院陆全老师认真准备的考试试题,相信同学们通过此次考试,能够查缺补漏,认识到自己在前半学期中存在的问题,同时锻炼了同学们应试心理素质,对正式考试的顺利进行起到了积极作用。

(审稿:张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