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构建国际化教育平台,助力“中泰”人文交流--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泰国太子寺高中汉语夏令营
发布时间:2019-05-08 15:53:47 点击数: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8日电韩振 张琪)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与“一带一路”国家的人文交流,构建我校国际化教育平台,吸引优质国际学生来我校就读,国际教育学院于5月1日至5月6日成功举办泰国太子寺高中汉语夏令营。

泰国太子寺中学是继泰国岱密中学、泰国万素提中学之后,第三所来我校举办短期夏令营的泰国高中。泰国太子寺中学是一所有着百年历史的泰国名校,校名来源于泰国国王拉玛三世。此次汉语夏令营期间,太子寺中学的师生在汉语课的熏陶下,对于中国传统文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在参观飞天创客空间时,对于我校的科技“硬实力”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在夏令营期间,太子寺高中副校长Sucheera女士与国际教育学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谈,双方一致认为此次夏令营非常成功,并为日后的科技夏令营日程、以及优质学生来我校学习进行了讨论。同时,对于太子寺中学的学生们来说,了解我校的国际化教学氛围,以及西安这座城市的独特魅力,都成为他们日后学生成长过程中宝贵的财富。在国际教育学院的组织和安排下,我校即将会有招生代表团再次访问泰国,利用学校优势,招收当地优质生源。

(审稿:訾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