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召开2019年博士招生工作布置会暨2020年招生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5-09 10:19:45 点击数: 来源:研究生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9日电李圣 牛茂贵 邹还师)5月7日下午,2019年博士招生工作布置会暨2020年招生工作研讨会在国际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殷小玮、各学院主管副院长、各相关单位招生负责人参加会议,研究生副院长晁小荣主持会议。

殷小玮就教育部和学校有关研究生招生工作的新要求作了解读,并结合实际对招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考试招生主体责任。二要进一步规范招生工作流程,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坚决杜绝在复试工作中出现违规违纪行为。三要加强监督管理,发挥各级单位监督职责,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保证研究生复试的公平、公正和有效性。

晁小荣安排部署2019年博士招生录取和2020年研究生招生具体工作。他从招生规模和生源质量等方面通报了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录取总体情况;介绍了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考核制实施方案、研究生招生宣传、2020年研究生招生简章制作和工程博士专项班等工作的推进情况,并就以上工作和参会人员展开研讨,征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着重强调了博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原则、信息公开等工作要求,以确保博士研究生录取工作平稳、顺利进行。

(审稿:晁小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