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民航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11 11:34:42 点击数: 来源:民航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11日电易万军)5月10日上午,民航学院在航空楼310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发勤主持。

会上,院长李玉龙做了《西北工业大业民航学院、民航研究院规划介绍》主题报告,重点从学院办学定位、组织机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培训业务、近期开展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解读。谢发勤传达学习了学校基层党委、党总支宣传思想工作专项会议精神,强调了加强网站、微信等安全管理。全体老师对学院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教学研究等进行了研讨交流。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民航学院成立为契机,团结奋斗、真抓实干、凝心聚力、创新发展,为学院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审稿:谢发勤)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