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海学院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电学院开展人才培养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11 22:59:10 点击数: 来源:航海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11日电席杰)为进一步加强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全面提高本科教学质量,5月8日,航海学院副院长曾向阳、崔荣鑫、杨亮,院长助理史文涛、院办主任李娜一行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电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南航机电学院院长傅玉灿、副院长郭宇、副书记徐俊珠、设计工程系教学主任于明礼、院办主任成杰等热情接待了曾向阳一行。下午15:00,航海学院一行首先参观了机电学院本科教学实验中心和“智能制造”、“智能工厂”等科研实验室,并进行了现场交流。

下午16:00,交流座谈会在机电学院明故宫校区A15号楼341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傅玉灿主持。会上,傅玉灿代表学院对航海学院一行人员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从历史发展、师资队伍、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国际化交流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机电学院的基本情况。

曾向阳详细介绍了航海学院的发展过程、机构设置、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实验平台和科研情况,以及近期开展的人才培养大讨论工作。随后,与会人员就专业设置、本科生培养模式、课程体系、学风教风建设、青年教师培养、实践教学与创新竞赛活动、班主任与辅导员工作等方面展开了全面的交流。

曾向阳对机电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认为机电学院在本科教学方面采取的有效措施和管理方法对航海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有很好的借鉴和学习价值,并希望两学院在互相了解的基础上,不断加深友谊、拓宽合作,共同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产学研、国际化工作等方面取得突破性的成果。

(审稿:曾向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