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海学院赴南京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人才培养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1 23:04:47 点击数: 来源:航海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11日电席杰)5月8日,由航海学院副院长曾向阳带队,副院长崔荣鑫、副院长杨亮、院长助理史文涛、院办主任李娜等一行赴南京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围绕本科人才培养工作开展调研。

上午8:30,调研交流座谈会在机电工程学院第一会议室举行,南京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陈雄、副院长汪惠芬、副书记兼副院长罗勇、院长助理姚文进、院长助理刘婷婷、教师代表和该校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易文斌等了会议,会议由陈雄主持。

陈雄代表学院对航海学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的历史沿革、人员组成、学科和专业布局、科研方向与成果等,指出两学院在学科布局、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应加强交流和合作,共同推进“一流学院”、“一流学科”的建设工作。

曾向阳详细介绍了航海学院的历史沿革、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和科研成果,以及近期开展的人才培养大讨论工作。随后,参会人员就本科生培养模式、课程体系、教风学风、青年教师培养、班主任辅导员工作、实践教学、创新竞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友好和谐的座谈持续了三个多小时。曾向阳表示,学院在此次调研活动中受益匪浅,希望在今后的教学实践中进一步探索和改革培养模式,完善培养体系,探索新的教学方法和教学效果评价等过程管理方式,希望在这些过程中双方有更多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崔荣鑫指出,这次调研交流给航海学院本科教学改革与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想法,并促进了学院与兄弟院校的交流与合作。杨亮强调,建立定期合作交流机制有利于双方的共同发展,希望双方共同进步。

(审稿:曾向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