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五四精神传薪火,激扬青春献祖国”五四青年节作品征集活动如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13 08:22:19 点击数: 来源:机电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13日电付玺霖 苟敏怡)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青年传承并发扬五四爱国精神,由西北工业大学团委主办,机电学院、材料学院、动力与能源学院、软件学院承办的“五四精神传薪火,继扬青春献祖国”五四青年节作品征集活动于4月至5月在我校如期举行。活动一经发布,得到各支部青年团员积极响应,优秀的作品纷至沓来,共收到各类手抄报、书画、摄影、海报作品近200份。

5月7日中午,“五四精神传薪火,激扬青春献祖国”主题作品评比活动在启真楼一楼大厅举行。各承办学院团委书记及学生代表作为评委参与了此次公开评选活动。摄影照片、手抄报、书法和海报作品,紧扣五四百年这一创作主题,选材新颖,内容丰富,笔触精良,为评委和现场观众呈上一出视觉盛宴。

各位评委穿梭在作品当中,认真欣赏和鉴别每位同学的作品,分析优点和不足进行打分。一幅幅作品用文字和图案抒发对祖国的热爱,对青春的歌颂,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少年在党的领导下,自强不息,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让现场师生赞不绝口。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有利于促进广大优秀青年体会到 “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内涵,同时有利于激励和引导青年学子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建设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审稿:刘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