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教育实验学院王掩刚院长为预科班做职业生涯规划辅导
发布时间:2019-05-14 12:11:27 点击数: 来源:教育实验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14日电玛尔哈巴·阿合买提)5月10日晚,教育实验学院院长王掩刚教授为预科班同学做职业生涯规划辅导。

王掩刚对预科班同学在德智体美劳各方面取得的进步给予高度评价,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王掩刚结合近期大家关心的专业选择问题,从全校每个学院的学科专业特点讲起,既深入浅出的把大家带进了奇妙科学世界,又客观的引导大家重视当今社会人才需求的多元化与差异化。他表示,同学们应该提前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首先要根据自己的兴趣方向以及未来规划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专业,坚持自己心中的梦想,对自己心中的目标足够热爱,让梦想因热爱而闪光!同时要结合家乡当地的社会经济发展需求和产业布局,选择能更好服务当地的专业。

最后,在提问环节,王掩刚详细地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通过此次职业生涯规划辅导,使预科生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各专业学院,同时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有了更深入的思考和规划!

(审稿:金秉乐)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