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教育实验学院学生在第十届中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 西北工业大学校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05-14 12:17:24 点击数: 来源:教育实验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14日电宁豆豆 魏林)第十届中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西北工业大学校赛于2019年4月27日在长安校区实验大楼圆满落下帷幕。教育实验学院学生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杨志远、王耀祖、张楚嫣、宋亦仁、李鹏飞5名同学获特等奖,占获奖人数100%;薛金柠、谢方园、胡孙培、杨垣鑫、马嘉豪5名同学获一等奖,占获奖人数50%;2名同学获得二等奖;12名同学获得三等奖。获奖人数共计24名,占总获奖人数40%。

“中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是国内重要的大学生创新竞赛活动之一,它以培养参赛者的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协作精神和实践能力为根本理念,旨在提高学生综合运用所学知识分析解决实际物理问题的能力, 培养学生的开放性思维能力。

本届校内大赛由教务处和理学院共同主办,全校三年级(含)以下本科生报名参赛,教育实验学院积极配合,组织学生报名参赛。在取得优异成绩的背后,离不开主办单位的支持和教师团队的辛勤指导,教育实验学院将鼓励学生继续发力,力争在国家赛中夺佳绩。

(审稿:姚如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