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人文与经法学院举行与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法院共建实习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9-05-14 14:51:23 点击数: 来源:人文与经法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14日电韩伟 宋武伟)5月10日下午,人文与经法学院与长安区人民法院共建实习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学院楼208会议室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张清江、副院长(主持工作)刘晨光、副院长杨瑾、法学系主任张敏、法学系部分教师,长安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新军、政工科科长王博、斗门法庭副庭长纪胜利、沣峪法庭庭长李亚茹等同志出席了签约仪式。

张清江书记介绍了学校、学院的特色优势,提出了新文科发展中法学专业的机遇;周新军院长介绍了长安区法院的历史沿革,以及与西北工业大学的紧密关系,表达了与我院法学等相关专业加强合作的期待。

我院刘晨光副院长、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法院周新军院长签订校地融合合作框架协议书,共同为“西北工业大学法学实习实践基地”“长安区人民法院法官干警教育培训基地”揭牌。

签约仪式后,杨瑾副院长宣读了学院聘请周新军、纪胜利为法学专业校外导师的决定。法学系主任张敏详细介绍了法学专业的发展情况及学科特色,双方就学生实习、法官培训、智慧法院建设等广泛的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诸多共识。

(审稿:张清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