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应邀参加第二届浙江生涯规划课大赛暨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5-15 09:31:06 点击数: 来源:招生办

西工大新闻网5月15日电冯琦)为传播、普及生涯规划知识,促进生涯规划教师自我成长,增强培养学生生涯规划的能力,5月9日至11日,由浙江学生生涯教育发展联盟主办、武义一中承办的第二届浙江高中生涯规划课大赛暨学科与生涯规划教育研讨会如期举办。我校派浙江招生宣传组成员冯琦老师代表学校参加此次研讨会,并进行了宣讲、咨询活动。

9日上午举行的开幕式上,武义一中校长王海斌致欢迎词,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生涯规划教育开展情况。武义县教育局副局长钟旭良致词,指出了高考改革的目的和开展生涯规划教育的重要性。

开幕式后,闯入决赛的11位老师进行了现场赛课。每一节生涯规划教育课都通过小组合作教学方式,却各具特色,各显风采。教师语言或风趣幽默、激情四溢,或朴实生动、直抵人心,教学设计或条理分明、层层深入剖析、叩问心灵,或游戏穿插、师生精彩互动、张扬个性。

作为武义教育的一面旗帜,多年以来,武义一中教学质量不断提升,学校名声日渐高涨,省内外影响力不断扩大。近几年,武义一中每年都有优秀学生考入我校,同学们在大学校园里学习成绩优异、素质全面,深受老师和同学好评。在研讨会举行期间,我校招生宣传老师在武义一中参加了宣讲会、座谈会,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近几年我校在教学科研上取得的成果以及招生工作的相关政策。最后在咨询会上面对面耐心细致地回答高三学生、家长提出的各种问题。

本次生涯规划课大赛和研讨会,有近15万人通过网络直播共同观看了这一场精彩纷呈的生涯规划课盛宴。我校参加此次研讨会暨招生宣传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我校在武义一中师生中的良好印象、不断加深两校人才培养交流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审稿:李春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