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召开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专家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5-15 16:29:36 点击数: 来源:研究生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15日电张扬 范蓝予)5月8日下午,研究生院组织召开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专家研讨会,邀请李言俊教授、刘正堂教授、陈铮教授等我校研究生督导组资深专家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质量办主任肖敏主持。

副院长宁昕教授就过去多年来督导组专家对学校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所做的贡献给予总结和肯定,并对目前我校研究生教育督导队伍建设、组织机构、工作职责、工作制度等方面进行介绍,通过对专家组进行意见征询,进一步完善研究生督导工作条例。

专家研讨环节气氛热烈,讨论充分。专家们总结分享了多年来参与学校督导工作的经验,介绍了督导工作中常见的问题及解决办法。针对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条例,从课程教学环节、意识形态审查、师德师风落实、学位及论文环节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同时,与会专家进一步探讨了研究生教育评价指标体系、工作流程、考核机制等问题,希望学校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更上一层楼,共同推动学校研究生教育督导机制的完善。

目前,研究生院已在全校范围内发布《关于推荐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教育督导成员的通知》,启动新一轮督导队伍申报工作,后期将进一步健全研究生教育质量监督保障体系,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促进学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审稿:宁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