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院班子与新任系主任支部书记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05-16 08:12:48 点击数: 来源:自动化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16日电王琦)5月8日上午,自动化学院召开院班子成员与新任系主任、支部书记首次见面会,学院领导与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黄攀峰主持。

黄攀峰在会上指出,为使学院在学科建设领域得以更好地发展,学院近期对公房资源重新配置,对各系名称作了调整,目的是希望全院能够集中力量扩展各系专业内涵,在专业设置和人才引进方面更加完善。加强各系支持力度,推动各系专业平台建设,保证各系均衡发展。鼓励青年教师积极投入科研建设,为他们创造良好的科研氛围。他对新任系主任、支部书记给予很高的期望,希望他们在团队建设方面多下功夫,提升团队协作能力,有困难及时与领导沟通。

潘书记强调,系主任、支部书记是各系及重点实验室的第一责任人,安全、保密、稳定工作是我们一切工作顺利开展的前提。要切实做好保密安全工作,在工作中多留心,实时做好自查,消除安全隐患。要树立服务意识,有责任、有担当,为教学科研等环节做好服务工作。

李爱军副院长补充道,各系主任要强化责任意识,做好安全自查工作,学院将定期组织抽查。系班子成员做好明确分工,确保院办、教学和科研工作的顺利对接。最后,院领导与各系主任共同签订《安全责任书》。

(审稿:邱若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