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孙新波学术报告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5-16 11:03:58 点击数: 来源:航海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16日电程宝柱)5月14日14:30,苏州豹驰声学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孙新波等来院开展学术交流活动,会议在航海学院201会议室举行,航海学院侯宏教授等相关团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助理教授高南沙主持。

首先,高南沙简单介绍了孙新波。孙新波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曾任职于中国商飞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LMS中国(现西门子工业软件)等多家单位,具有10年以上的NVH工程经验,主要从事振动与噪声检测设备开发、减振降噪产品研发及NVH相关工程服务,后于2018年成立了豹驰声学科技有限公司,担任BOACH声学公司技术总监。

随后,孙新波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作了主题为“NVH相关设备产品开发交流及BOACH声学公司介绍”的工作汇报,汇报内容主要包括:豹驰公司的振动测试设备开发、减振降噪的产品开发、工程技术服务以及豹驰前沿技术研究和工程应用等。

汇报结束后,与会老师和同学就豹驰声学公司现有的产品与技术服务的详情,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于便携式驻波管测试设备、材料关键参数测试技术、面传感器设备等相关话题进行了讨论,并就未来可以开展进一步科研合作的方向和领域进行了探讨。

(审稿:杨坤德)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