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玛丽女王工程学院进行2018-2019学年“五四”评优表彰评选答辩
发布时间:2019-05-16 13:56:52 点击数: 来源: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16日电王睿璇)5月14日,玛丽女王工程学院于教学东楼A座410报告厅举办2018-2019学年“五四”先进集体和个人评优表彰评选答辩,副院长陈俊、学生事务办公室工作人员作为评委代表出席此次答辩。

秉承着以广大学生为主体,面向全院学生以公开公平的原则,在现场四位评委的聆听下,此次答辩会正式开始。

在经过初步遴选后,本次答辩共有8个团支部参与“先进团支部”评选、3名优秀共青团员参与“十大青春榜样”评选、2名优秀团支书参与“十佳团支书”评选。考虑的因素包括该学年的支部成员素质、支部组织、支部活动和学风建设、团日活动、团队贡献、榜样作用等方面。进行五四评优表彰评选,不仅是对过去一年工作的汇报,更是对未来团支部工作方向的指引。今日,同学们聚集在此,聆听各支部书记以及优秀共青团员的答辩,学习工作经验,明确奋斗方向。

QM021702团支部——答辩代表团支部书记陈霁川

QM011703团支部——答辩代表团支部书记丁明轩

QM021704团支部——答辩代表团支部书记程世龙

QM011702团支部——答辩代表团支部书记张泽轩

QM021705团支部——答辩代表团支部书记付春江

QM021804团支部——答辩代表团支部书记雷嘉琪

QM011802团支部——答辩代表团支部书记夏智雨

QM011801团支部——答辩代表团支部书记王凤朝

优秀团支书候选人——张嘉涵

优秀团支书候选人——王凤朝

十大青春榜样候选人——蔺琬然

十大青春榜样候选人——王蕤

十大青春榜样候选人——齐翊博

此次参与答辩的各集体与个人在2018-2019学年成就斐然、团日活动开展丰富多彩,支部成员团结奋进,和谐向上。虽然在答辩过程中稍显紧张,但是充实的活动、扎实的学风和认真的态度给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017级本科生团支部支部建设规范,活动特色鲜明,答辩从容大方,无论在志愿服务、科技竞赛、社会实践还是学习成绩方面均有不俗表现,支部建设有思路、有计划,各项制度完善,组织结构清晰,支部成员在学科竞赛、学术论文、主题团日活动中表现优异。2018级本科生团支部作为新生力量,在第一年大学生活和学习的经历可圈可点,通过各项特色团建活动,持续增强团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后续发展积蓄磅礴力量。

答辩过程中,各位同学极具风采的台风、引人入胜的答辩稿和直击要点的幻灯片。从树立典型、弘扬先进、推动发展、再创佳绩的方向,向同学们展示了集体与个人的努力成果,赢得了现场评委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最终,经评选打分,推荐QM011702团支部、QM011802团支部为“2018-2019学年先进团支部”候选支部;张嘉涵2017303654为“十佳团支书”候选人;蔺琬然2017303652为“十大青春榜样”候选人。

通过此次答辩,同学们深入解了团支部组织工作中的知识,能够指引各支部更好前行。各个团支部的组织和学习能力也让大家对各个团支部未来的发展有了更大的信心。各团学组织能够全面了解自己的工作,发现自身不足之处。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要进一步做好团支部建设工作,学习五四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承担起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责任。

(审稿:陈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