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新时代、新作为、新贡献——三六五所党委召开向“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王魁元同志学习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23 10:28:09 点击数: 来源:三六五所

西工大新闻网5月23日电李莉)5月16日,三六五所党委在五号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了以“弘扬劳模精神,争做新时代奋斗者”为主题的向王魁元同志学习座谈会。党委书记高广元、工会主席胡永红和各党支部书记及车间工会小组长代表参加了交流座谈,座谈会由高广元书记主持。

首先,高广元书记向王魁元同志获此殊荣表示了祝贺,同时宣读了所党委下发的“关于向‘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王魁元同志学习的通知’”,号召大家学习王魁元同志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精神。把学习先进事迹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起来、与弘扬工匠精神结合起来、与弘扬无人机精神结合起来、与岗位建功立业结合起来,全面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完成,在单位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浓厚氛围。

王魁元同志与大家分享了作为代表受邀参加全国总工会举行的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及陕西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的感受。他说道,这不仅仅是自己的荣誉,也是所里劳动者共同的荣誉。奖章是荣誉,更是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他将以此为契机和动力,继续践行和弘扬工匠精神,立足岗位,刻苦钻研,精益求精,不断进取,为单位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工会主席胡永红和各党支部书记及工会小组长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王魁元同志的先进事迹不仅令大家振奋,更加激励了大家在平凡的岗位上建功立业的决心。榜样就在身边,大家表示要以王魁元同志为榜样,学习劳模、争做劳模,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做好本职工作,为完成全年科研生产任务尽职尽责。

高广元书记希望大家以王魁元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勇于创新,组织党员、群众开展学习研讨,把学习榜样与建功立业结合起来,不断改进工艺流程、科学管理、合理安排,促进科研、生产各项任务的完成。同时要挖掘身边先进典型事迹,加大宣传,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积极传递正能量,将“拼搏、创新、协同、奉献”的无人机精神发扬光大,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推进无人机事业更快更好发展。

(审稿:高广元)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