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端午节假期安全教育暨考风考纪教育主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30 11:44:28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30日电柯伟 吕欣雨)5月29日晚9点整,材料学院2017级本科生于教学西楼D座201召开端午节假期安全教育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本次大会由材料学院2017级辅导员柯伟老师主持展开。

对即将到来的端午节假期,柯伟老师宣讲了假期的相关通知及规定,并开展了防盗、防诈骗、防意外伤害等方面的安全教育,要求学生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伴随着英语六级考试和各科期末考试的临近,柯伟老师重点强调了考风考纪问题,引导同学们规范自身,坚持诚信应考原则。此外,柯伟老师要求同学们要具有时间意识和危机意识,加强自我管理,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切身投入到个人学习与能力水平的提升中去,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合理安排和规划好学习生活,充分利用在校学习时间改进学业、开拓眼界,提升自身能力和素养。

大会最后,柯伟老师简要介绍了友谊校区的周边环境、学习和科研资源、作息制度以及注意事项等,并提醒同学们尽早做好搬迁工作准备。

本次大会的召开让同学们认识到安全意识要警钟长鸣,也让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学习规划和发展方向有更深刻的认识,对自己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也有更明确的想法。

(审稿:黄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