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OA系统、科研合同网上审批和信息化应用培训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5-31 17:47:53 点击数: 来源:学校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5月31日电张雯鑫)为落实学校作风建设“整改提升年”总体工作部署,提高办事效率、提升信息化服务水平,5月28日、29日,学校办公室联合科学技术研究院和信息中心围绕OA系统、科研合同网上审批和信息化应用重点业务在新老校区开展了培训交流会。会议由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李晗主持,各单位办公室主任、OA系统部门公共账号使用者、科研秘书近200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李晗进行了OA系统培训,介绍了新上线的党政用印(科研用印、部门材料用印)审批、处级干部因私出国审批业务流程,并对公共账号日常操作中发现的突出问题进行了专项指导,明确公文流转的时效性要求和操作规范。随后,科学技术研究院刘兴蕊介绍了一站式服务大厅中科研合同与外协合同等审批流程;信息中心王兆旭介绍了视频会议系统、一表通、一站式办事大厅相关流程。

本次培训是学校办公室、科学技术研究院和信息中心进一步落实“作风建设整改提升年”工作落实、落小、落细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培训提升各单位对日常OA等信息化系统操作使用的熟练度,加快公文流转与业务办理效率。随着全国各地电子政务工作的推进,学校也将加快信息化建设,以工作时效督促工作作风转变、管理服务效能提升,实现“数据多跑路,师生少跑腿”,提高师生满意度,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审稿:李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