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贵州招生组赴铜仁一中、南白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01 10:32:36 点击数: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1日电张兆林)5月16、17日,西北工业大学贵州省招生负责人、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周巍教授,国家教学名师段哲民教授,严家明副教授,张兆林副教授一行4人赴贵州南白中学、铜仁一中颁发西北工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并与两所中学签署优秀人才培养协议,与两所中学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同时段哲民和严家明分别为两所中学的同学带来了《大学的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无人机与电子信息技术》两场精彩的讲座。

5月16日在遵义南白中学授牌仪式上,南白中学副校长潘克强首先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并代表学校感谢西北工业大学对学校的信任,希望通过此项活动加深两校之间的交流和合作,为南白中学提供更多的选择和发展的机会。周巍对近年来南白中学为我校输送大量优秀人才表示感谢。近三年来南白中学共有10位优秀毕业生考入我校,人数位列贵州省前列。仪式上周巍为南白中学授牌"优质生源基地",并赠送由我校校友任总设计师的歼-20飞机模型。

5月17日在铜仁一中授牌仪式前,铜仁一中纪委李茂潮书记先会见了来访的周巍一行,并陪同参观了铜仁一中的校史馆。李书记介绍说,铜仁一中与西北工业大学颇有渊源,都诞生在1938年的抗日烽火之中,都有浓厚的家国情怀。铜仁一中的校训:仁实勇毅,而西北工业大学的校训是:公诚勇毅,双方都以培养国之栋梁为己任。

随后西北工业大学与铜仁一中共建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毅取楼阶梯教室举行。铜仁一中袁景涛副校长主持仪式,校纪委书记李茂潮、政教处主任谢海龙、副主任黄华飞参加会议。

授牌仪式上,袁景涛向周巍一行介绍了铜仁一中的历史沿革,希望通过此次授牌,加强双方在人才培养、办学资源上的广泛合作。周巍对铜仁一中近年来为我校输送大量优秀人才表示感谢,铜仁一中最多的一年曾有六位考生考入西北工业大学,占我校贵州录取总人数的十分之一。周巍希望通过此次授牌和合作协议的签署,为以后两校在人才培养上的深入合作奠定基础。随后周巍为铜仁一中授牌"优质生源基地",并赠送由我校校友任总设计师的歼-20飞机模型。

本次签约授牌活动,将增进西北工业大学与贵州这两所重点中学的交流合作,增进贵州优秀学子对西北工业大学的了解,吸引更多优秀的学生投身祖国的“三航”事业。

(审稿:周巍)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