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期中2018级本科生班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01 19:40:58 点击数: 来源: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1日电王睿璇)5月29日,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在长安校区教学东楼A座413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期中2018级本科生班主任会议,副院长陈俊、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王兵、兼职辅导员徐瑞瑞、教学办公室刘柯佳、学生国际发展中心李琦、学生事务办公室王睿璇、2018级本科生班主任杜敏疏、刘建喜、陈强、杨劼人、王腾、赵艳、周凤涛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俊主持。

陈俊首先向班主任介绍学院参会各工作人员与相应分工,并汇报本次期中班主任会议的主要议题,同时分发新版《班主任工作记录本》,从落实“全员育人”学生工作机制出发,详细阐释新版“班主任工作职责”更新内容。

随后,王兵介绍近期学生相关重点工作——学院重点关注学生与帮扶工作,并表示会后将与各班主任一对一沟通其班级相关学生具体情况。

李琦就“学生国际发展中心”作工作汇报,包括:中心主要职能介绍、学生毕业意向摸底情况介绍、定期举办留学指导活动、承办大型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活动——英国-西工大创业就业能力日、开设“全球胜任力沙龙”、着手编纂“世界百强高校巡礼”、梳理了一批潜力学生名单、初步建立“国际顾问委员会数据库”、积极开发具有玛丽女王工程学院特色的寒暑期访学交流项目、稳步推进雅思和托福课程共建等。

刘柯佳对期末考试班主任监考的相关工作进行预告,并分发监考职责,宣读监考老师工作细则以及重点注意事项,强调监考过程中不能迟到早退、私自调换监考人员等要求。

陈俊对各位班主任积极支持学院工作表示感谢,强调班主任是立德树人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学生班级建设的中坚力量。为了促进学校班主任团体的专业成长,推动和促进班主任队伍的建设,切实提高班主任管理的水平,学院将为班主任成长提供全面支持。

最后,参会老师对本学期的班主任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各自班级重点关注学生情况进行了分析和研判,表示将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的要求,坚守学生工作底线,并从学生国际化发展需求和目标出发,深入到学生中去,为他们提供科学的帮助和指导,以达人才培养目标。

本次会议内容充实、高效,既强化了班主任的管理意识,又明确了班主任自身的职责和工作方向,为随后的班级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以保障学院各方面工作的顺利开展。

(审稿:陈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