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出席中共西北工业大学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01 20:03:20 点击数: 来源:管理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1日电张淞)5月31日下午,管理学院出席中共西北工业大学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在长安校区教学西楼D座106顺利召开。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克勤出席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小聪同志主持。

首先由李小聪同志报告大会党员出席情况,大会应到党员227人,实到182人,因病因事请假45人,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五分之四,具备选举条件。

车阿大同志宣读《管理学院出席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办法》,大会集体审议并全票通过了选举办法。大会表决通过了由潘杰义同志为总监票人的监票人建议名单和以梁工谦同志为总计票人的计票人建议名单。

王克勤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宣读《关于管理学院出席中国共产党西北工业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车阿大、李小聪等8名候选人预备人选。

大会总监票人潘杰义同志主持选举环节。选举工作严格按照选举办法,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大会共发放选票182张,回收182张,其中有效票180张,无效票2张。根据选举办法规定的“得票数超过实际到会人数半数以上”当选的原则,最终车阿大、李小聪、李志文、陈琳、曹子尧、蔡建峰(按姓氏笔划排序)6名同志当选管理学院出席中共西北工业大学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

选举大会秩序井然,风清气正。

(审稿:李小聪)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