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顺利举办“材情满夏,意气风发”小班才艺秀
发布时间:2019-06-03 08:18:36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3日电柯伟 娄雨)5月31日晚7点,材料学院“材情满夏,意气风发”小班才艺秀在翱翔学生中心举行。材料学院团委书记柯伟,航海学院团委书记叶鹏程,机电学院团委书记杨省喆,理学院团委书记戴卓,材料学院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郑泽邦、赖敏杰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届材料学院小班才艺秀活动由2017级、2018级本科生同学组合设计节目,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涵盖了舞蹈、歌曲、话剧等。

开场表演《改革春风吹满地》点燃了观众的热情,为本次活动拉开了帷幕。东大山好汉的故事引起全场笑声不断;Popping以绝佳的控制力和表现力把控全场,几处完美的踩点更是抓住了观众的心;笛声的余韵萦绕在每个人的心头,口琴和歌声的交织融合令人赞叹不已;经典歌曲的演唱娓娓动听,好似铺开的素白画卷上一幅淡雅的水墨;反串舞蹈表演嗨翻全场;幽默的小品生动形象地讲述了学生、考试和游戏之间的恩怨纠葛,在带给观众欢乐的同时又引人深思。

各类精彩的表演轮番上演,既有国风与现代的激烈碰撞,又有歌声与舞步的交相辉映,加上古怪幽默的相声小品表演点缀其中,极大地丰富了晚会的节目内容。中场的游戏环节更是妙趣横生,柯伟和郑泽邦两位辅导员的加入将气氛推向了高潮。

晚会在节目《起风了》的优美歌声中缓缓落下帷幕。学弟学妹们将对即将回到友谊校区学习的学长学姐们的美好祝愿以歌曲演唱的方式表达出来,“才能无限,料定未来”,2017级本科生必定会在友谊校区里继续书写材料人的辉煌。

经过评委们的评选, 04011703班和04011708班联合表演的舞蹈《你干嘛》荣获第一名的好成绩;04011801、04101801的节目《起风了》和04011805、04011809的舞蹈串烧《五动九天》分别获得第二、第三名的成绩。

小班才艺秀活动的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减轻了同学们的学习压力,不同班级联合出演的节目形式不仅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同学感情,锻炼了团结协作的合作能力,也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个能歌善舞,多才多艺的材料人!

(审稿:黄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