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医学研究院组织人才培养大讨论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06-03 16:10:48 点击数: 来源:医学研究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3日电裴晓宇 张青林)5月31日上午,医学研究院在友谊校区老图书馆401会议室组织人才培养大讨论专题学习。党支部书记刘津平做主题报告,医学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刘津平书记围绕一流大学与学科建设开展专题辅导,讲解了一流大学内涵与学科相关概念,分析了学校学科建设与医学学科发展现状,并重点辅导了学科评估与学位授权相关政策。

专题学习后,冀勇副院长就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做了动员,希望全体青年教师主动出击,到国内各大高校开展广泛的招生宣传工作。

(审稿:王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