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讲座教授刘宗文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06 10:39:27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6日电鲁越)5月31日上午11时,材料学院在公字楼349会议室举行了讲座教授聘任仪式,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刘宗文教授受聘为我院讲座教授。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办公室主任傅莉,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付前刚等学院工作人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了受聘仪式。聘任仪式由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付前刚主持。

会上,付前刚介绍了参会人员,并介绍了刘宗文的个人简历及学术成就。傅莉代表学校向刘宗文颁发了聘书、佩戴了校微。随后,刘宗文教授在发言中肯定了我校在各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认为能成为西工大的一员,是一份荣誉同时也是一份责任,表示以后将与学院加深交流,在以后的工作中竭尽所能为我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祝愿学校发展越来越好,取得更大的成就。

傅莉发表讲话,表示自己不仅是校方代表,也是材料学院的教职工,她高度评价了刘宗文教授的学术成就,感谢刘宗文教授的加入,希望刘宗文教授的加盟能进一步带动学院的发展。

付前刚发表总结讲话,对刘宗文教授加盟我院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与刘宗文教授加深国际交流方面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出国交流机会,增加教学课程,提升学生专业水平;并表示学院会做好工作服务保障,及时解决困难,全方位保障讲座教授在校期间的生活、工作。

(审稿:黄越 苏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