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成功举办2018级学生会换届答辩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07 08:28:09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7日电柯伟 娄雨)6月5日下午四点整,材料学院学生会换届答辩大会在教学东楼B座306圆满举行。此次大会旨在通过换届答辩,完成学生会工作的交接,总结工作经验,使材料学院学生会的“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精神传承下去。材料学院分团委书记柯伟和现任材料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答辩。

大会由佟妍琳主席主持并致开幕词。竞选主席团的十五位同学根据抽签顺序进行答辩。参与答辩的同学都精心准备了自己的PPT,有条不紊地展示着自己的未来构想。在每位同学答辩完毕之后,评审针对PPT内容和答辩人的自身情况等进行提问,更深层次的了解了竞选人的特长与优势。主席团答辩之后,柯伟向同学们讲述了接下来一年学生会的工作内容和将要发生的改变,希望所有留任的同学都能尽职尽责。随后各部门部长竞选的同学也根据事先决定的顺序依次进行了答辩。

晚上九时,换届答辩大会进入尾声,佟妍琳上台宣布了新一届的主席团成员,并对本次大会内容进行了总结。

换届大会结束后,参与此次换届大会的学生会成员和柯伟合影留念。在此次答辩过程中,材料学院18级本科生展现了经过将近一年的磨练后的开拓进取、从容稳定的工作作风。相信在他们的带领下,材料学院学生会将会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审稿:黄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