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18级本科生端午节假期安全暨消防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07 11:37:09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7日电赖敏杰 高金玮)6月6日晚上九点,材料学院于教学东楼D座202举行端午节假期安全教育暨消防安全教育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材料学院2018级本科生和下学期即将转入材料学院的同学,本次大会由材料学院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郑泽邦和赖敏杰主持。

郑泽邦通过点名的方式让大家熟悉了即将加入材料学院的同学并对几位同学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介绍了一些消防安全知识以及在老校区发生的几起火灾案例,督促大家注意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尤其强调了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在宿舍做饭的规定。而后郑泽邦介绍了班级编制的调整,新加入的同学组成04011810班,原称10班的全英班现称全英班。郑泽邦还介绍了两位专职辅导员以及两位兼职辅导员的联系方式,以方便同学们有问题时联系几位辅导员老师。郑泽邦最后简要介绍了关于专业方向选择问题,提醒同学们在选择专业方向时不要盲目跟风,应该根据自己的兴趣和特长做出理性的选择。

赖敏杰针对本学期末分专业方向的安排,介绍了材料学院传统的三个系以及新成立的材料物理与化学系,并对每个系中细分的专业方向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建议大家选择专业方向前先到学院官网上了解相关信息,然后再做决定。

(审稿:黄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