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动力与能源学院召开出席学校十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07 13:09:21 点击数: 来源:动力与能源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7日电张晓红)6月4日下午,动力与能源学院在长安校区学院楼225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出席中共西北工业大学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第十三次党代会筹备组成员、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李春林同志受校党委组织部委托出席了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闫育周同志主持。

首先,闫育周同志向大会报告了本次代表大会应到代表数109人,实到代表数95人,因病因事请假14人。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五分之四,符合法定人数,具备选举条件。随后,由张忻同志宣读《动力与能源学院出席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办法》,大会集体审议并通过选举办法。

大会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以及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由李春林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宣读了关于动力与能源学院出席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全票通过了马静等12名候选人预备人选。

总监票人张晓红同志主持选举工作。按照本次党代会对代表构成的相关要求,参会党代表认真阅读填写说明并填写选票,参会党代表以无记名方式进行投票。在监票人的监督下,计票人认真完成选票统计。根据计票结果,本次大会共选举马静、王占学、田放、闫育周、张立琋、张忻、缑林峰7名出席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的正式代表,与会人员对当选代表鼓掌祝贺。

本次会议选举过程规范有序,选举结果公开公正,党员同志充分知晓和行使了党员权利,圆满完成了选举工作各项议程。

(审稿:闫育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