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召开干部任命宣布会
发布时间:2019-06-10 09:40:27 点击数: 来源:财务处

西工大新闻网6月10日电付娆)6月6日下午,财务处召开干部任命宣布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何国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克勤,财务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张建新主持。

王克勤同志宣读了任命文件,任命罗玲同志为财务处副处长。

罗玲同志在发言中表示,将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积极团结协作,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严格自律的要求,倾注全力做好学校财务管理工作。

张建新同志感谢学校党委、党委组织部对财务处工作的支持。希望罗玲同志继续勤勉工作,政治担当,恪尽职守,加强协作,为学校财务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财务处全体同志要共同努力,坚决完成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应该担负的责任和义务。

何国强副校长做了总结讲话,他肯定了近年来的财务管理和服务工作。对罗玲同志提出工作要求,一是以更大的格局、更高的站位和更加严谨的工作作风要求自己,使分管的科室工作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和处领导班子决策事项正常开展。二是希望加强学习,做好政府会计制度实施工作,加强对二级独立核算单位的指导,不断增强财务管理干部能力。最后,希望新的处领导班子和全体人员通力合作,凝心聚力,做好各项财务工作,为学校的教育事业发展做好保障服务。

(审稿:张建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