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明德学院院长为2019届毕业生党员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06-10 09:45:28 点击数: 来源:明德学院(独立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10日电张亚平)6月6日上午,明德学院院长张渤在建德楼104教室为2019届毕业生党员代表、考取研究生学生作了题为“以青春之我 创青春之国”的专题党课。党课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君涛主持。

张渤与同学们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心得体会,讲述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精神内涵,强调新时代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

随后,张渤悉心向同学们介绍了明德学院发展历程和办学理念,尤其在培养应用型人才方面,学院始终坚持“明德 亲民 至善”育人理念,形成了以郑薇为代表的优秀中青年教学团队,培养了以陈墨为代表的一大批优秀毕业生,为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讲课过程中,张渤提到,今年学院有120名毕业生考取了国内外研究生,这是对学院办学成果的肯定。从这些考取研究生的学生身上,我们看到了明德学子特别能学习、特别能坚持、特别能自律、特别能进步的精神,这也是新时代青年对五四精神的最好传承。

最后,张渤希望同学们加强锻炼,拥有健康的体魄;不断学习,成就更好的自己;勇于坚持,永远不忘初心;敢于担责,勇挑时代使命。无论是继续深造,还是走上工作岗位,希望同学们在人生新的起点上续写辉煌,书写人生的美好篇章。

(审稿:张渤)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