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公文写作》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9-06-10 14:56:08 点击数: 来源:学校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6月10日电尹红菊 摄影记者 卢迪)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务工作干部的公文写作水平,6月6日下午,学校在友谊校区会议中心面向各单位办公室主任和各基层党委党务秘书组织开展了《公文写作》专题培训,由学校办公室副主任于辉主讲。

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公文的定义及种类、学校常用公文撰写和公文格式等三个方面。于辉围绕学校常用公文,通过大量举例讲述了请示、通知、报告等常用公文的写作格式及需要注意的事项,特别是重点讲解了会议纪要和会议记录的区别与联系,用正反两方面实例通俗易懂地告诉大家如何规范地做好会议纪要与会议记录。最后,于辉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交流了关于文稿写作的认识和体会,希望大家加强学习,主动提升自己的文字写作水平,真正做到以文辅政,立足岗位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培训会后,部分老师还围绕工作中遇到的各类公文写作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均表示培训内容“干货”满满,受益匪浅,提升了自己对公文处理规范性的认识,为今后的公文处理工作提供了帮助。

(审稿:于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