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辅导员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10 15:48:36 点击数: 来源:计算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10日电周颖)6月6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在学院130会议室召开了辅导员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於志文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方暖主持。

会上,各辅导员教师分别就担任辅导员以来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特色工作以及存在的困难和建议进行了汇报与心得体会分享。F1岗辅导员们表示自从担任了辅导员工作后才体会到辅导员工作的辛苦与不易,但是学生工作却能让大家充满成就感和自豪感,虽然经验还不足,但是只要用心、情、用力就一定能做好学生工作。

徐方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指出辅导员要热情关心学生、严格要求学生、关注学生愿望、帮助学生发展,做学生的知心人、学生工作的热心人、学生的引路人。随后,他结合辅导员应具备核心通用能力、核心专业能力、核心情感智力能力等要求,跟大家分享了辅导员工作心得体会。

於志文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辅导员工作,辅导员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意识,从思想上重视辅导员工作;二要抓住核心工作,提高工作效率,注重工作创新;三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理论水平,抓好思想引领;四要学会总结凝练学生工作亮点,紧密地跟计算机学科结合起来,努力把学生工作做成品牌。

(审稿:徐方暖)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