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提纲(征求意见稿)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6-10 17:17:06 点击数: 来源:计算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10日电姜红梅)6月10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在学院楼203会议室围绕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提纲(征求意见稿)(简称工作报告提纲)进行了专题研讨,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系部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於志文主持会议。

会前,学院将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提纲(征求意见稿)和相关学习资料下发全体教职工,要求大家对标中央和上级部门的要求,围绕学校事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和未来五年重点任务进行深入思考,以各支部为单位召开专题研讨会,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每位参会人员都提前做好发言准备。

会上,於志文结合学校党群例会精神,带领全体参会人员一起学习了工作报告提纲,对三个阶段的发展目标、“六项行动计划”以及“五大工程”进行了解读。

随后,每位支部书记汇报了汇总整理的各支部建议和意见,系主任做了相应补充;其他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学院和学校的发展,针对工作报告提纲里提出的中长远发展规划、人才培养、学科布局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想法和建议。

於志文最后总结到,党代会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凝心聚力、统一思想、促进发展。大家的研讨都很积极,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反映了大家对学校和学院发展的关心和热情。会后学院会把大家的意见梳理形成会议纪要上报学校。希望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系部主任、支部书记都发挥骨干作用,一起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贡献。

(审稿:於志文)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