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工大职讲堂68期—“给理想一点时间”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6-13 08:11:05 点击数: 来源:自动化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13日电汪远林)6月3日上午10时,应自动化学院、电子信息学院、管理学院邀请,中国航空无线电电子研究所党委干部部/人力资源部高级业务经理周玮先生、民机系统部陈芳副部长、软件部张新副部长来到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为同学们做了“给理想一点时间”的职业生涯规划讲座。本次交流会由自动化学院汪远林副教授主持,讲座获得同学们积极响应,现场座无虚席。

周玮从中美贸易战大背景下,结合多年的人力资源经验分享了职业选择与职业规划思路,为工大学子提供了非常有价值的职业发展借鉴。陈芳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介绍了如何从一位工大学子实现航空报国的理想。张新分享了职业规划与人生理想的关系,讲解了如何确定求职目标并准确给自身定位。

周玮、陈芳、张新的讲座极大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活动现场同学们积极与三位领导交流心得体会和自身职业发展规划。

(审稿:邱若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