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天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
发布时间:2019-06-13 17:32:31 点击数: 来源:航天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13日电范永佳)6月12日下午,航天学院党支部书记例会在学院4号楼6楼多功能厅顺利召开,航天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威威,党委副书记王强,党务秘书李国俊,本科生辅导员高戈及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常威威同志对近期党建主要工作及注意事项进行了梳理。李国俊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文件精神,从《条例》出台的背景、《条例》的主要内容及如何贯彻落实好《条例》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精神传达,同时指出了支部在填写学习记录本时存在的问题,并给出改进建议。

高戈同志简要解析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文件内容,并就出国(境)学习研究党员管理工作、2019届本科生党支部毕业生组织关系转出工作、2019年发展党员工作进行了说明。

王强同志通过讲述违反中央八项规定、违反师德师风、违反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等及利益交换四个方面的典型案例,介绍了如何做一名廉洁诚信的共产党员,希望各位党员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从内心深处认识自己的不足,并努力纠正克服。

王强同志强调大家应该加强理论的充实,强化党性的锻炼,在思想上心存敬畏,手握戒尺,筑牢防线;在政治上坚定理想信念,提高组织意识;在行动上坚决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审稿:常威威 王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