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后勤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6-14 11:44:15 点击数: 来源:后勤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614日电王朝阳)根据学校《关于围绕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开展专题研讨的通知》文件要求,后勤办公室党支部于6月11日上午8:30,在学校办公楼A座327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围绕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开展了专题研讨。参加专题研讨会的领导有: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詹浩;后勤办公室副主任:朱建军、张卫红、郝东兴;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建军主持。

本次学习研讨会,后勤办公室党支部围绕着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提纲(征求意见稿),采取了党员个人自学、集中通读学习、组织专题研讨等形式,结合党委工作报告提纲主要内容,围绕学校教育事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和未来五年重点任务进行了深入研讨。

与会党员通过专题研讨一致认为: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提纲分析了学校新的时期发展机遇和面临的挑战,确定了学校新时期的历史使命和发展目标,提出了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三个阶段”发展战略,提出了未来五年实施“六项行动”计划,深入推进“五大工程”,建设学科特色鲜明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目标明确,鼓舞士气,振奋人心。

与会党员根据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提纲的基本精神,提出了学校后勤未来五年,要将办好广大师生满意的现代化后勤为目标,一是要进一步加强高校后勤政策研究,紧跟时代步伐,适应发展要求。二是要继续深入推进学校后勤综合改革,满足师生日益增长的校园服务需求。三是要推进学校后勤标准体系建设,有效提升精细化服务质量。四是要加强学校后勤运行成本研究,合理配置后勤服务资源。五是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以建设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节水型公共机构单位为目标,做好校园节能节水等节约资源管理。六是进一步加强后勤信息化建设,尽快完成学校后勤服务由“汗水后勤”向“智慧后勤”转变。七是着力提升校园绿化、生态管护水平,推进美丽和谐校园建设。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詹浩参加了本次研讨会,在本次研讨会上,对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提纲进行详细的解读。同时,结合学校后勤工作实际,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要研讨清楚“什么是一流后勤服务”的内涵? 在一流后勤、和谐校园稳定和管理体制机制等方面后勤需要做什么?达到什么目标?采取什么措施?二是要树立起“大后勤”管理理念,积极稳妥推进学校后勤综合改革,总体规划,分步实施,发挥后勤服务保障在和谐校园建设中的引领性作用。

(审稿:朱建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