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2017-2018学年“三星”奖学金颁奖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14 14:50:38 点击数: 来源:软件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14日电樊超 摄影记者 卢迪)6月10下午,西北工业大学2017-2018学年“三星”奖学金颁奖大会在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颁奖大会的领导和嘉宾有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于淞,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李舜尧,招聘专员牛妨心;学校参会的领导和老师有软件学院党委书记陈洪亮,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康鹏军,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宗凡,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琨,学生资助服务中心主任陈博,相关学院辅导员老师以及2016级优秀学生代表。颁奖大会由陈博主持。

观看完西工大宣传片后,陈洪亮首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向专程来校为学生颁奖的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的来宾表示欢迎,向三星公司对我校教育事业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所有获得“三星”奖学金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他强调,三星集团在我校设立的“三星”奖学金用以奖励每年度在学校“创先争先”活动中表现优异,综合素质优秀的本科生、研究生,充分体现了三星集团荟萃人才、重视人才的优秀品质,体现了公司对我国高等教育事业的关心,更体现了公司对我们西北工业大学的关爱。他希望同学们努力践行“公诚勇毅”校训和“三实一新”校风,把获得“三星”奖学金化为今后不竭的动力,饮水思源,心怀感激,志存高远,为自己的人生开拓出一片更宽广的崭新天地。

康鹏军宣读了获得“三星”奖学金的学生名单,并希望他们戒骄戒躁,再创佳绩,于淞与宗凡、张琨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证书和纪念品。

软件学院2016级本科生琚雨恺作为“三星”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发言。他首先向三星公司表示诚挚地敬意与衷心地感谢,并向颁奖嘉宾汇报了自己获得奖学金的努力历程和大学期间取得的丰硕成果,他表示将不负企业和老师的支持与帮助,刻苦学习、勇攀高峰,尽早把自己锻造成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才,用自己的真才实学和更加开阔的国际视野回报祖国、回报社会。

最后,于淞代表三星公司致辞。他表示,三星集团和西北工业大学都立志于祖国的振兴与繁荣,有着诸多的共同之处,西工大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产学研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令人鼓舞,感谢培养了众多优秀人才的各位老师们。鼓励同学们早日成为栋梁之材,承担起更多重任,促进人类社会的文明与发展。他表示,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三星集团一定将与西北工业大学开展更加广泛的合作,相信双方的友谊会源远流长。

颁奖仪式结束,与会嘉宾与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审稿:张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