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人文与经法学院扎实开展本科毕业生系列教育
发布时间:2019-06-14 15:19:08 点击数: 来源:人文与经法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14日电姚经纬)6月12日,人文与经法学院针对2019届毕业生开展系列活动,扎实推进本科毕业生离校教育工作。

上午8时许,学院领导、系主任、学工干部、班主任等与全年级100余名同学在长安校区何尊广场合影留念。师生们一边合影,一边深情回忆从入学报到、新生军训到期末考试、论文答辩的四年点点滴滴,真挚感情溢于言表。同学们邀请老师们,在熟悉的校园一草一木前频频留影,希望用镜头记录下难忘的瞬间。

合影结束后,大家移步学院报告厅,曾任年级辅导员2年多的陈从军与同学们深情话别,祝福大家未来心想事成,前程似锦。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源给毕业生讲解了毕业生登记表的填写规范,安排了从当前到参加毕业典礼、办理离校手续期间的各项事务,特别强调同学们合理安排作息和时间,离校外出要履行请假手续,未就业同学要抓紧时间落实就业单位,并就同学们关心的组织关系转接、户籍管理、档案托管、考研报名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10点半-12点,学院领导与毕业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同学们汇报了各自的毕业去向,有的到企业工作,有的在校继续读研或出国深造,有的到基层做选调生,还有的去山区支教。对于学校和学院四年的培养,同学们都表示了感谢,同时也结合各自的学习生活感受,对学校图书馆的专业书籍和相关数据库购置、专业培养方案和课程难度、学术培养和科研训练、专业实习、本科生导师制、辅导员配备、职业生涯引导等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学院领导认真记录同学们的发言,不时对一些问题进行解释和回应。最后,张清江书记和刘晨光副院长向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祝福同学们毕业快乐,成长成才,希望同学们毕业后能继续关注、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并承诺学院一定尽快研究、加以改进,努力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和质量。

(审稿:袁源)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