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2019年四川省招生政策说明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6-16 22:02:43 点击数: 来源:动力与能源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16日电赵晨阳 李兰攀)高质量的生源是学校人才培养的根本保证,招生宣传工作是提高生源质量的重要途径。6月15日上午,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生源质量,提升学校在川知名度和影响力,西北工业大学2019年四川省招生说明政策说明会在成都市千禧大酒店朵颐厅举行。西北工业大学动力与能源学院院长王占学、伦敦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副院长陈俊、动力与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忻参加此次活动。本次说明会还邀请航空工业成飞公司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冯戈利、航空工业成飞试飞站党委书记马克、航空工业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人力资源部部长蒋平、西北工业大学成都校友分会副秘书长陈曦等优秀校友代表到场与各位考生及家长朋友们进行交流。会议由张忻主持。

王占学首先为到场的各位考生及家长朋友们简要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的基本情况。王院长从好听、好看、好学、好“玩”、好前程5个角度,向考生和家长全面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的师资力量、科研资源、生活环境等硬实力,说明了西北工业大学是一所值得考生选择、值得家长信赖、获得社会广泛认可的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温度的大学,是一所正在走向世界的大学。

张忻针对四川考生的具体情况,详细解读了西北工业大学2019年四川省招生政策。西北工业大学持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加强人才培养特色,自2019年开始按大类招生,新增民航学院、微电子学院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并增设人工智能专业。学校坚持将教书育人工作放在首位,致力于培养高素质拔尖创新人才。

陈俊从办学宗旨、专业介绍、师资力量、教学平台和国际交流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伦敦玛丽女王工程学院作为西北地区首家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通过提供高质量、国际化的本科教育,不断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复合型拔尖创新人才,受到了考生和家长的广泛关注。

随后,我校2002级校友马克分享了自己在母校的求学生活经历。他说大学阶段是积累知识、锻炼能力、塑造价值的重要人生阶段,毕业近二十年来,“公诚勇毅”校训和“三实一新”校风激励着自己不断前进。他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西北工业大学,投身于祖国的国防事业,努力为国家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说明会最后,考生和家长就专业设置、就业前景、往年在川招生情况及伦敦玛丽女王工程学院的相关情况等问题,与在场的各位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西北工业大学作为国家重点建设高校,十分重视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以学者为要、以学术为魂、以责任为重”的办学理念深植人心。致力于培养基础扎实、家国情怀强烈,引领未来的领军人才。欢迎各位考生踊跃报考。最后十分感谢西北工业大学成都校友分会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审稿:张忻)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