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开展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提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6-17 10:12:05 点击数: 来源: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

西工大新闻网6月17日电张珊 田锦)按照学校工作具体部署,根据《关于围绕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开展专题研讨的通知》(办字〔2019〕35号)要求,6月10日上午,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在友谊校区老图书馆219教室就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提纲展开了专题学习研讨。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李辉、副主任徐根玖以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李辉主持。

李辉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研讨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提纲,重点介绍了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提纲内容和学校关于开展专题研讨的相关要求。

全体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工作,依次发言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大家深刻感受到,学校事业发展与时俱进,学校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校领导班子团结一心、求真务实,广大教师爱岗敬业、甘于奉献,青年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全校上下呈现出一种开拓进取、追求一流、求是创新的精神面貌和氛围,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果。结合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提纲,通过集中研讨,在围绕人才培养加强一流师资队伍建设、强化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创新、打造具有工大特色的思想智库、加快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建设、加大教师教学境外研修建设力度等方面聚焦了相关建议和思考。

接下来,大家围绕本单位实际工作,回顾了以往的工作开展情况,探讨了在新的征程下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的工作目标和举措,进一步明确了中心研究型、学术性、专业化服务机构建设理念,“创新教育理念、引领教学实践、托举教师发展、铸就教学文化”的工作理念,凝练出在系统化校院两级教师教育教学发展培养体系建设、全面实施《教师能力培养方案》、整体推进教师教学发展、教育学学科建设和社科版学报建设等五方面的重点工作举措。

通过对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提纲的集中学习交流和相关研讨,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和工作举措,强化了促进教师教学发展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效能,将始终本着研究型、学术性、专业化的建设理念,围绕“大教发”五大职能积极开展工作,遵循教育规律和教师成长发展规律,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切实落实各项工作,努力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

(审稿:李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