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长助理莅临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7 10:50:59 点击数: 来源: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

西工大新闻网6月17日电张珊 田锦)6月13日下午,校长助理杨益新深入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调研指导工作,中心工作人员除公务出差人员外均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李辉主持。

李辉就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的历史情况、组织架构、发展定位、工作目标与宗旨、建设理念与路径、重点建设内容以及近期推进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随后,李辉就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开展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提纲专题研讨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汇报了通过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所凝练的在围绕人才培养加强一流师资队伍建设、强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打造具有工大特色的思想智库、加快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建设、加大教师教学境外研修建设力度等五个方面的建议和思考。

校长助理杨益新在总结讲话中对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和赞许。杨益新指出,教发中心成立、独立设置、划归高教研究所工作、赋予教师教学发展五大职能等各方面,集中体现了学校对于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和教师教学发展工作的高度重视。同时,他对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今后的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求教发中心根据已有工作思路和工作规划,坚定不移地开展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持续推进落实,服务好广大教师的教学专业化成长与发展。二是要求教发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不断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和学术理论的学习研究,将实际工作和个人发展紧密结合,取得更好的工作业绩。

李辉代表中心工作人员表示,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将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本着研究型、学术性、专业化服务机构建设理念,围绕“大教发”建设五大职能,为全校师生做好教师教学发展服务工作。

(审稿:李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