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动力与能源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竞选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17 15:43:41 点击数: 来源:动力与能源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17日电刁昕宇 申雅雯)6月14日下午,动力与能源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竞选答辩在学院楼225会议室举行。学院人才培养办公室主任刘海涌、团委书记申雅雯、学生会主席陈麒好等主席团成员出席本次会议并担任评委,学生会各个部门共5位候选人参加了此次答辩。

学生会主席陈麒好对本学年的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他就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分享了诸多经验与感触,并提出学生会未来要在加强制度化上多下功夫,希望学生会成员言行律己、做好表率、树立好学生会的形象。

此次竞选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进行。惟贤惟德、能者居上,竞选过程中,每一位候选人都意气风发,胸有成竹。各位候选人以饱满的热情,对自己所承担的学生会工作进行了认真的总结陈述,并结合对竞选职位的认识与理解,在加强制度建设、促进部门交流、改良工作方式等方面提出了想法与措施。同时表明了加入学生会主席团的意愿以及在今后工作中迎难而上、砥砺前行的决心。在随后的提问环节中,评委根据各位候选人的竞选职位及答辩情况,提出了切实深刻的问题。各位候选人结合自身经验及工作规划进行了回答,并表示,未来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工作当中,以身作则,求真务实,同时努力提高各方面能力,争做优秀学生干部,为学生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申雅雯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对学生会各位成员的坚持努力和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指出,相信在未来的学生会工作中,在座的同学将会逐步成长为学生会的中坚力量,希望大家在学生会未来的发展与建设中,增强责任意识,永远保持对工作的热情与赤诚,在工作中不断地提升和锻炼自己,践行学生会“为同学服务”的宗旨。

此次团委、学生会新一届主席团的产生,不仅为我院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也使得同学们明确了自身的责任,加强了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间的交流。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踏实地做好团委、学生会的各项工作。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学院团委及学生会将再上一个新台阶。

(审稿:张忻)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