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围绕人才培养目标专题开展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06-17 16:32:00 点击数: 来源:机关党委

西工大新闻网6月17日电张婷钰)6月17日上午,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在友谊校区办公楼A128会议室围绕人才培养目标专题开展学习研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代富平主持。

会上,支部副书记王克勤传达了学校《明晰人才培养目标统筹推进大类培养》工作报告,带领与会同志一同深入学习了人才培养大讨论第二专题有关情况、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历史沿革、国内外一流大学启示、新时期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大类培养工作等五个方面内容。

结合前期自学,全体同志针对提出的新时期人才培养目标,立足岗位实际,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研讨。

全体同志一致认为,新时期人才培养目标是学校紧跟时代发展变化、国家和社会发展需要提出的培养要求,是学校人才培养大讨论工作的核心内容。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将进一步深化对构建“三全育人”格局和“十育人”体系的理解,承担起育人职责,扎实推进党建、干部选用、教育培训、作风建设等各项工作,为实现学校人才培养改革的中心任务提供坚实保障,为新的人才培养目标注入新机增添力量。

(审稿:代富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