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海学院组织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19-06-17 18:18:32 点击数: 来源:航海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17日电张岩)6月17日下午,航海学院杨亮副院长带队,学院各系兼职安全员老师、学生辅导员、研究生干部参加,对学院范围内航海主楼、航海东楼、航海南楼进行消防和安全用电方面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放在安全制度落实、安全用电、消防设施、学生工作室秩序、特种设备使用等方面。检查之前,杨亮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关于安全检查相关文件精神,强调了现阶段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成员对检查出的充电器杂乱、办公学习场所物品摆放秩序不够好等问题进行重点强调并下发书面整改通知单,督促立行立改。

检查结束后,杨亮再次强调,进入夏季,一是空调等大功率电器使用频繁,二是临近期末和毕业季,加上高温炎热,容易使人产生急躁情绪和麻痹大意。希望通过此次检查,使学院师生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消除安全隐患,创建平安校园。

(审稿:孙华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