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参加学校第二十二届党旗接力赛
发布时间:2019-06-17 18:32:15 点击数: 来源:图书馆

西工大新闻网6月17日电董凯)为了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重温党史国情、传承革命精神,同时创新理论学习方式、夯实理论学习基础,学校于6月14日下午举办了西北工业大学第二十二届党旗接力赛,图书馆党总支参加了此次比赛。

党旗接力赛共分为甲、乙、丙三个组别进行比赛,甲组为陕西省各兄弟高校及研究所参赛队,乙组为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参赛队,丙组为其他基层党委(党总支)参赛队,比赛由7名队员,通过五个赛段的比赛进行接力,图书馆党总支参赛队在克服男同志较少、整体力量较弱的困难下,最终取得优胜奖。

通过参加此次党旗接力赛,增强了参赛队员革命传统精神和党的理论知识,展示了图书馆党员拼搏、团结、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审稿:侯沛勇)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