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2019年河北招生政策说明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9-06-18 08:11:37 点击数: 来源:软件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18日电张桐)为方便广大河北省考生及家长了解学校,精准把握招生政策,发挥我校河北籍学生家长和校友的宣传力量和桥梁纽带作用,同时发挥“全年,全员,全力,全方位”的招生工作理念,深化“五位一体”招生宣传工作机制,继续扩大学校在河北地区的影响力,助力2019年学校招生再创佳绩,西北工业大学软件学院分别在6月15日上午和下午于石家庄诺华廷酒店报告厅及景泰蓝厅召开了“西北工业大学2019人才培养讨论座谈会”和“西北工业大学2019河北省招生政策说明会”。本次说明会还邀请西北工业大学石家庄校友分会名誉主席、中国电科54所原副所长安建亭,校友会副会长秘书长、石家庄股权交易所副董事长和河北省中小企业投融资促进会秘书长崔斌,沙河店镇团委副书记、沙河店村党支部副书记孙晓强,校友会副秘书长、河北地质大学教师赵剑侠等优秀校友代表到场与各位考生及家长朋友们进行交流。会中,河北省招生组组长张琨就我校情况及2019年河北省招生政策进行了详尽地说明。

会议伊始,张琨老师代表西北工业大学全体工作人员,对到场的所有学生家长、各中学的老师们和西北工业大学的校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随后就西北工业大学的地理优势、办学历史、学科特点、育人环境以及招生政策等方面做出了全面系统的介绍,并就西北工业大学今年在河北首次实行的大类招生、新增学院及专业等变化向家长进行了详尽的说明。张琨老师谈到,西北工业大学是一所以多科性、研究型、开放式大学,以航空、航天、航海为特色,本科教育“给通才制定规则,给天才留出空间”,专业实力雄厚,具有丰富、多样的校园文化和良好的育人环境。

之后,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魏至男老师结合学院 “4+0”的人才培养模式,介绍了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的中外合作办学特点和优势,他谈到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借鉴英国高等教育培养创新型人才的先进理念,整体引进英方课程体系、教学内容、考试模式,采用国际化培养模式,具有广阔的就业前景。

随后,为了让广大考生和家长对学校的大学生生活有更直观更清晰的了解,软件学院大四的优秀毕业生吴海波分享了自己的在校求学和生活经历。他说大学阶段是重要的人生阶段,西北工业大学传承了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学科实力雄厚,重视本科生培养,能够给予学生成长多种可能性,感谢学校提供了丰富、多样的校园文化和良好的育人环境,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西北工业大学,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祖国的发展做出努力。

最后,全体招生组成员与学生家长现场互动,对家长们所咨询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使他们对报考西北工业大学有一个更加清楚、更加全面的认识和理解,也为家长们解决了填报志愿的困惑。

本次河北省招生政策说明会取得圆满成功。相信本次的招生政策说明会,能够促使河北考生和家长更好地熟知西工大,支持西工大,选择西工大!

(审稿:张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