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与西安市政府办公厅及统计局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8 09:54:53 点击数: 来源:学校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6月18日电耿云辉)6月14日,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与西安市政府办公厅及统计局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府办公厅巡视员顾燕灵、统计局办公室主任赵群洁,学校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学校办公室副主任乔辉、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李晗、董昊等参加活动。全体党员先后在长安校区飞机教学展区、校史馆、安全生产体验馆接受学习教育,围绕市校合作开展座谈交流,并联合组队参加学校第二十二届党旗接力赛。

座谈会上,乔辉向西安市政府的各位同志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近年来在西安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学校取得的部分成绩,重点汇报了下一步需要市政府大力支持和深度合作的9项具体任务。

顾燕灵代表西安市政府办公厅及统计局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向学校的热情招待和精心安排表示感谢。指出,近年来学校与市委市政府在人才交流、项目合作以及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大量的合作,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与学校办公室的同志们共同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洗礼,同时也进一步增加了市校双方的联系。希望能够通过两个单位促进市校双方更加广泛的合作交流,面对学校的需求,市政府办公厅全体职工将从自身工作职责出发,不遗余力予以配合。座谈会上,赵群洁、孔小明以及学校挂职市政府干部张永福作代表发言。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与西安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由来已久,曾先后与西安市政府督查室党支部签订协议,开展共建。本次活动更加拉近了学校与西安市政府的距离,为更加深层次促进了双方的合作交流提供桥梁、搭建平台。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启动环节。通过各项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回顾了党的发展历程,重温了入党誓词,亲手触摸、现场聆听学校不同阶段取得的辉煌成就,接受了一次全面深刻的爱国主义、革命精神教育,引导同志们在思想上、精神上追本溯源,回归初心与使命,进一步激发了同志们干事创业的奋斗热情。

(审稿:于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