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科研院召开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6-18 15:33:26 点击数: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18日电刘艳萍)为进一步落实作风建设“整改提升年”和科研院提出的加强与学院协同联动要求,积极为学院科研管理人员提供指导和服务,6月13日下午,科研院在学校办公楼B309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年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工作会,进行《西北工业大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的宣讲。科研院相关业务主管和各学院基本科研业务费联系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院合同办主任倪敏化主持。

倪敏化介绍了管理办法修订情况和主要变化,讲解了管理办法中组织管理与职责、项目设置与资助类型、项目组织实施、项目经费管理以及成果管理等内容,重点介绍了基本科研业务费组织实施流程和注意事项。

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办法修订合理性以及操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等提出建议,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新修订的管理办法进一步落实了“扩大高校自主权”和“放管服”改革要求,给予学院更大的经费自主权;融入了科研育人的思想,为科研育人提出了新路径。后续,科研院将做好管理办法的实施工作,充分发挥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的效能,激发师生创新活力,促进学校科技事业发展。

(审稿:杨妮花)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